山水不相逢

明明是一个国旻鸭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爱写95的(虐)文,大概是感觉自己写国旻文甜不过正主吧😉

【vmin】太阳神与月桂树(6)

大明星泰与小新人旻为拍综艺而同居的故事(小旻恐同设定)最终章


阿波罗无法接受这突如其来的变化,双手紧紧抱住树干,不断地亲吻着月桂树的枝叶,“虽然你不能成为我的妻子,但你将成为我的圣树,我的青春常在,你也将四季常青,枝叶永不凋零。”

———《太阳神与月桂树》


浴室的灯开着,门没有关严,有水从门缝里不断渗出来。

浴缸里的水泛着淡淡的粉红色,上面飘着几片颜色鲜艳的小纸片,双眼紧闭的少年正躺在里面,一朵一朵红色的花手腕那处狰狞的伤口里生长出来,又消散不见。

金泰亨从来没有想到,他们再一次的相遇,会是这样的场面。

他将水里的少年抱起来的时候,感觉对方轻的就像一张纸,朴智旻的头靠在他的怀里,手无力的垂下来,鲜血顺着手指一滴一滴落在地面上。金泰亨将额头贴上朴智旻的脸颊,只感觉对方就像一块冰,冷得令他发抖。

和金泰亨一起来的助理拨打了急救电话,看着金泰亨像是丢了魂一样,一动不动地抱着朴智旻,大喊道,“哥!你快把他放下来,赶紧止血!”

小助理拽下来自己的领带迅速扎住了朴智旻还在流血的手腕,“哥,快快,弄一点糖水过来,智旻哥失血过多了。”

金泰亨把手使劲砸在墙上,用疼痛来让自己清醒一点。他还有救,他还没死,不能慌,金泰亨对自己说。定了定神,金泰亨冲进厨房,迅速的弄来一碗糖水。

伤口处的血很快的止住了,糖水灌下去之后,朴智旻苍白的脸稍微有了一点血色,金泰亨将对方裹在被子里,等待救护车的到来。

原来你当时看着我的时候,是这样的心情吗?金泰亨盯着朴智旻的侧脸,那一瞬间,不是痛苦,也不是悲伤,只是慌乱,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,只想让时间停下来,给自己一点时间找回理智。

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时候,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

后来,朴智旻被送进了医院,金泰亨就守在抢救室门外,死死的盯着那扇门,他不知道下一秒,他将面对的是怎样的结局,半个小时,头一次这样的漫长。

为什么我们没有早点相遇呢?在你最美好的时候,在你最孤单的时候,拉住你的手,带你走出那片黑暗。

我在你的生命里迟到了这么多年,这一次,我不想再迟到了。

如果你能醒来的话,我就陪你去坐转转杯,穿白雪公主的衣服逗你笑,我可以学会做饭,每天给你煮饺子吃,你不喜欢身体接触,我可以牵着的你的袖子,你总是说自己运气差,我可以一辈子都输给你。

所以,求求你,醒来吧。

那些痛苦,那些别人的恶意,我们一起来面对,别再推开我了。


“哥,他会没事的。”助理看着金泰亨那副失神的样子,忍不住劝道。

“嗯。”金泰亨的声音小的几乎要听不见。

终于,医生推开了那扇紧闭的门。

“他怎么样了,医生?”金泰亨几乎是瞬间就冲上去问道。

“人已经救回来了,但现在还需要继续观察,他割的有些深,可能会伤到神经,会不会留下后遗症,主要看后期的恢复情况。”

“救回来就好,哥?”小助理急忙向医生代谢,却发现金泰亨不知何时捂着肚子跪倒在地上。

“没事,伤口有点裂开了。”似乎是在来医院之前就开始流血了,之前金泰亨没一直没觉得疼,忽然放心的那一刹那,失常的痛觉神经似乎终于发挥了作用,疼的金泰亨的额头上布满了细汗。

“怎么回事?你这伤还没好,怎么就出院了!”金泰亨毕竟是受照顾的特殊病号,医生一眼就认出了他,“赶紧跟我来,你这得马上重新包扎止血。”

“医生,我想看一眼他。”金泰亨拽住想要带自己回病房的医生,恳求道。

“你...”医生看了一眼金泰亨,有些无奈但还是同意了,“去吧去吧,赶紧的,我可不想刚救回来一个,又昏过去一个。”

“谢谢您。”


病床上的人闭着眼睛,身上挂着输液管,手腕上缠着绷带,金泰亨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脸颊,是温热的感觉。他又将手轻轻贴向朴智旻的脖颈,对方涌动的脉搏一下一下轻轻敲打在他的指腹上。

真好,金泰亨想道。

谢谢你还愿意留下,朴智旻。


朴智旻再醒来的时候是第二天的中午,阳光有些刺眼,本想揉揉眼睛,却发现自己的衣袖被一个人压在了胳膊下面。对方穿着和自己一样的浅蓝色病号服,坐在床边,头枕在胳膊上沉沉的睡着。

四周很静,心跳很响。

当时躺在浴室里的时候,他能感觉自己越来越冷,意识也逐渐变得模糊,仿佛自己走在云端之上,像是一阵烟,轻轻一吹就会散了。

手腕上感觉不到疼痛,只能感觉到生命也跟着那些红色的液体一起流失了,心跳逐渐变得慢下来,后来就听不见了。

他像一只的风筝,却没想到有一个人那样使劲的拽住了自己绳子,将他好不容易攒起来的勇敢撕的粉碎,怎么办呢,这次他似乎要逃不掉了。

发觉对方似乎被自己的动作吵醒了,朴智旻赶紧重新闭上眼睛装睡。

一个羽毛一样轻柔的吻落在眼睛上,他听见金泰亨说,

“小旻,快点醒来吧。”

“这一次,你还有我。”

原来自己一直等待的就是这样简单的答案吗?听到对方放轻脚步离开,关门的声音响起时,朴智旻尝到了嘴里咸咸的味道。

传说有那样一位神明,每日乘着四匹火马所拉的日辇在天空中驰骋,从东至西,晨出晚没,令光明普照世界。

那一天,黑暗深渊里的孩子,等来了自己的光。


后来,朴智旻接受了金泰亨的建议,在他的陪同下去找了心理医生,最初的时候,朴智旻还是会感到不适和痛苦,金泰亨就陪在他身边,轻轻的牵着他的袖子,用让人安心的目光注视着他。

逐渐的,那些想起来就要刺痛的回忆,也变成了安静躺在相册里的旧照片,他终于可以平静的翻阅,然后再将它合起来,重新放回书架上。


虽然金泰亨将朴智旻保护的很好,从不让他看手机上的新闻,但任由这样不好的传言越来越猖獗,不是金泰亨想看到的,他好不容易将对方从死神那里抢了回来,他不想让人们的恶意变成朴智旻的另一个地狱。

“哥...”金泰亨将电话打了过去,却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现在朴智旻已经成为众矢之的,在这种关头为他发声,无疑也会被网友针对的对象,甚至连带着组合也会受到影响。

“说。”电话里传来闵玧其低沉的声音。

“我...我想帮他。”犹豫再三,金泰亨还是说出了口。

闵玧其自然知道对方口中的他是谁,之前看着自己队里的弟弟因为这人再三受到伤害的时候,他实在对朴智旻没什么好观感。但后来知道对方的过去之后,也逐渐有些心疼这个可怜的孩子。

“那就去吧,干嘛特地打电话告诉我?”闵玧其说道。

“我...毕竟是组合的一员,我担心我这样做...”金泰亨咬了咬嘴唇,“会影响到组合,而且...马上就要回归了。”

听完金泰亨的话,电话那边停顿了一会,传来了一声轻笑,

“想做什么就去做,天塌下来还有哥哥们顶着呢。至于回归?”

“bts,永远靠实力说话。”


傍晚八点钟,“金泰亨为朴智旻发声”这条热搜登上了实时榜首。

金泰亨发布了一个视频,视频里的少年穿着病号服,头发是乖巧的黑色,柔顺的刘海落在额前,脸上虽然有些病容但并不影响它的精致。金泰亨坐在窗子前,阳光落在他肩上,他微笑着看向镜头,幽深的双眼里装满了温柔,

“大家好,我是金泰亨。”

“我今天想跟各位说一些事,是有关于我的朋友朴智旻。”

“网上的视频我之前就看过了,在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,我也像大家一样感到气愤,失望。”

“但我选择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,我不想因为片面的印象而对一个人下定义。就像我们不能因为对同性恋的片面了解而去否定他们的存在一样。”

“虽然这个过程经历了很多苦难,甚至发生了很不幸的事,但最终,我得以了解到这件事的原委。”

“他这种错误的想法源于幼年时候父母和身边人的教育,在思想较为保守的年代,这种特殊的爱情总是被认为是错误的。”

“而在他成长的过程中,也发生了一件令他痛苦的事情,我征求了本人的同意之后,想要将这件事告诉屏幕前的各位。”

“在朴智旻八岁时,遭到了邻居叔叔的长期猥亵。”

“但在那个时候,由于性教育的缺失,以及父母的不信任,他没能让那个人受到应有的惩罚,他甚至没能明白自己遭遇了什么样的事情。”

“校园里的同学们也因此对他产生误会,甚至后来发展为校园霸凌。”

“于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他,有着很严重的心理疾病,他开始对同性恋产生恐惧,甚至无法与他人进行正常的身体接触。”

“作为他的朋友,我感到很心痛。”

“前段时间,他甚至有了轻生的念头,但还好抢救及时,感谢上帝,我没有失去他。”

“现在他正在康复中,同时也在接受全面的精神诊疗。”

“我们都承认,在这件事情上,他有错误,所以我也想要代他为因这件事而受到伤害的大家说一声抱歉。”

“至于为什么是我代替他致歉呢,一呢,我想为他做一个证人,用我的信誉来为他做担保,这些事情都是真实的,绝无虚假。二呢,是因为我想成为他发声的勇气,让他能勇敢的去面对这些悲伤的过去,我将永远做他的后盾。”

“另外,我想对那个伤害过小旻的男人说一句,时间也许会抹去你留下的伤害,但你的犯下的罪孽永远不会被原谅,你所要受到惩罚,不论经过多久,不论你躲到哪里去,都会精准的砸在你的头顶。”

“最后,在屏幕前或许也有一些有着相同经历的人们,我希望你们也能勇敢的将站出来,你们是受害者,不要用他们的错误来惩罚自己,如果你因为那些过去而感到恐惧,我希望...”

“我能做你的力量。”


视频发布之后,不到一小时就转发过百万,bts全体点赞了这条微博,舆论风向也逐渐开始转移,虽然仍有不少质疑的声音,但随着金泰亨将心理医生的诊断单上传之后,也逐渐消失。刚才还骂的热火朝天的人忽然就集体去朴智旻的推特下留言道歉。

手机里的提醒声音持续不断的响起来,留言提升也迅速的增长,但朴智旻并不知道,此刻他正静静躺在病床上,金泰亨伸手将他的手机调成静音,他的小朋友很累了,不要打扰他了。

床上躺着的少年嘴角轻轻的翘了起来,看来似乎做了个好梦。


在陪着朴智旻做治疗的期间,金泰亨联系上了对方的父母,将朴智旻轻生的事情告诉了他们,从他们的回忆里金泰亨得知了那个男人的名字和身份,虽然那个人已经搬走很多年了,但通过警察局去调取对方的现住址也不是很难。

但想要让这个人得到惩罚,最重要的还是证据,但显然只有朴智旻的口供不足以定罪。

但金泰亨没想到之前的视频真的起了作用,有许多有着同样遭遇的少年联系了他的经纪人,其中有一个男孩也是釜山人,他口中的那个人和当年那个男人有着一样的名字,经过了解之后,竟然真的是同一个人。

在这个男孩的供词里,这个男人喜欢拍照,特别是拍他们这些年轻的男孩子,他时常会叫他们把衣服撩起来然后给他们照相...

照片?或许可以成为一个重要的物证。如果能在对方的照片中找到当年的留下的,那或许可以定罪。

警方根据金泰亨提供的信息,找到了那个人,随后又在他的电脑里找到了他存储这些男孩照片的文件夹,在其中,确实有朴智旻和这个男孩子的,两人的口供和这些照片一起,终于让那个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。

在一张纯洁的白纸上,可以很容易的留下痕迹,但若要彻底擦去那些痕迹,却难以做到。

或许长年的牢狱,一声枪响,都可以轻易地让罪恶消失,但那些受到伤害的人们,只能由时间和爱慢慢疗愈。


两个月后,朴智旻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了动态。

也是一条视频,镜头里的少年有些腼腆,似乎是有些紧张,似乎是察觉到了这一点,有人坐在了他的旁边,伸手轻轻的握住了他的手。

朴智旻冲着镜头笑了笑,回握住金泰亨的手,

“大家好,我是朴智旻。”

“首先,我要为我之前所说的话道歉。爱,是一种很美好的东西,它不应该因为性别而受到限制,也不应该被什么人定义。”

“之前的我,一直没办法去理解,去感同身受,因为我没有那样的的勇气。所以我选择了逃避,顺从,但那并没有让我感到快乐,反而使我更加痛苦。”

“在我走向更深的绝望之前,有人拉住了我。”朴智旻微笑着看向旁边的人,“他曾经说过一句很美的台词,”

“....不是路的地方也会成为路,若是有人接二连三的留下脚印,即使再艰难险阻,也能一起走下去。”

“或许在追求爱情的路上,总有一些与众不同的人,他们要走的路很艰难,也很漫长,但只要有人一起走,即使那条路充满黑暗,对方也会成为你的光。”

“走的人多了,总会留下脚印,总有一天,它会变成真正的路,当我们走在上面的时候,可以不用羞耻,不用畏惧,不用因为自己与他人的不同而感到自卑,”

“可以,露出笑容。”

“还有,感谢大家的关心,我的病很快就要好了。”

“最后,我想感谢那个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。”

“金泰亨,谢谢你。”


朴智旻和金泰亨最后买下了那个合租屋,房间里的衣柜中挂着一条白雪公主的裙子,抽屉里放着两张游乐场的门票,厨房里摆着一只白瓷的松鼠盘子,冰箱里放着一盘包好的饺子,床边放着一本童话故事集...

朴智旻的手上,带着一枚手工制作的银色戒指。



阿波罗话音未落,就听见月桂树沙沙沙的声响,好像在回应他。美丽的树枝也由此垂落下来抚在太阳神身上,似乎默许了他。

———《太阳神与月桂树》



—END—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